Monday, March 22, 2010

KL 2 Day 1 Night Trip (13/14-03-2010)

13/03/2010 Saturday
12点多,和Moon两个人去KTM搭火车去KL...
到达了Mid Valley,Moon就去找她姐拿钥匙...
放好行李,Moon就说要下去游永了... (那时是3点多,晒到...我当然是不肯下啦=D)
没关系,休息下上网先....但Moon的心还是在泳池那里@@
5点多,还是很晒...没关系...下去拍照,反正风境也不错一下的...

Moon*Me





Moon*



Me*





Moon* swimming




游完过后...
第二场Steam Room
7点多归房休息...
9点多又开始出发去Clubbing "G6"
由于我没带到鞋来就借Moon姐姐的鞋,每对都那么高,我的天啊...没变照穿...
去到那里原本是几兴奋下的....
但我的脚痛到顶不顺了...
刚好朋友有上来KL...
所以就叫他们来载我闪人... (sry de ma moon moon='[ )
和他们去喝茶吃东西...过后还上云顶@@
上到去不到5分钟就要下回去了...
因为Moon的锁匙在我这里@@(真的很对不起他们)
回到去KL,Moon说她有锁匙进了.... (松了一口气,几怕她骂我)
现在到我找不到路回了... (又麻烦到他们了,有够衰的嘛)
找找找...找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... (真的有够不好意思,好才他们都没骂我)
整体来说今天做什么都很不顺利... 唉...
回到六点多,睡觉zzzzz..

14/03/2010 sunday

收拾好东西,是时候归家...
临走前当然是去走下街先啦...Mid Valley
边走边等朋友来载我们...
突然,Moon的钱包不见了... (又一件衰事)
然后她姐带她去报案...
弄的来8点多了...
回芙容...和他们喝下茶...
归家....
这两天做什么都不顺利... (阿蜜陀佛)

1 comment:

  1. hahha...is super bad lucked thats all become to us on tatday..

    ReplyDelete